是全职nc粉,本命黄少天。
推荐狂魔。
想成为可以被称之为太太的努力的人。

   

叶修生日表白



小队长,这是我给你过的第一个生日。

第一天来说说我的心里话。

我不常看小说,却难得地喜欢上了全职。
其中有许多我爱的角色,不过今天我只讲叶修。
从嘉世的小队长,到兴欣的老大,这十年来,辛苦你了。
看完原著,我看到的是许许多多不同方面的你,耀眼的你,温柔的你,甚至是调皮的你可爱的你。
第一赛季初次夺冠的青涩的你,第二赛季意气飞扬的你,第三赛季三连冠不见骄纵的你,第四赛季炮火中奋战的你,第五赛季日益成熟的你……一直到第八、第九,心中荣耀不灭,终于在第十赛季万众瞩目热血回归到你。
谢谢你,让我初次感到了全职高手的魅力。
也加入了全职粉丝的一员,认识了不少可爱的同好们。
“你听说过《全职高手》吗?”
“听过。它是我一生不变的荣耀。”
愿十年之后的5月,我还在这里为你庆生。

叶修生日倒计时:2天。


评论
热度(6)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