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全职nc粉,本命黄少天。
推荐狂魔。
想成为可以被称之为太太的努力的人。

   

[双花]共霜雪 (混更慎入,当段子看吧)



*还是无聊的日常,我爱日常。想想那么久没发过东西混个更好了。这篇是乐乐云南人设定。我霸图F4向的都是乐乐北京人,嗯。其实我感觉这两种基本没啥区别啦,官方也没有定下来,放宽心。

“啊——”张佳乐大吼着,不安分地抖着两只手,钻进被窝里来,往沙发深处挤了挤。“北京的冬天果然可怕,甘拜下风。”

孙哲平略有些嫌弃地在被窝里磨蹭着找到张佳乐的手,捏了捏:“冰死了。”张佳乐转手握住孙哲平已经被棉被温暖的手,作出惊讶状:“你碰到我的手了?怎么会?”

“当然,现在被窝里就两个人。”孙哲平瞥了张佳乐一眼,“你别告诉我被子里多出一只手……什么的,我可不会被吓到。”

说着他把张佳乐的手从被窝里提出来,一脸“你看吧”的表情。张佳乐笑嘻嘻地把手抽出来缩回被子:“别那么无聊嘛,开心一点。“

“我很开心。”孙哲平指着自己,看张佳乐略过这个话题直接翻出了埋在沙发缝里的电视遥控器,略失望地把手缩回去,重新握住张佳乐的。

张佳乐拿着遥控器乱调频道,从孙哲平机械看得无心的体育频道调到吵得吓人的少儿频道,然后再调回体育频道:“孙哲平我们晚饭吃什么啊?好不容易来一次北京,你总该带我去吃点什么吧,下馆子。”

孙哲平纠结道:“这么冷的天你要出去吃啊?要不我们今天晚上先外卖蹭一顿,明天中午我再带你出去。”他把张佳乐手里的遥控器拿过来,一下关掉电视,在沙发缝里左摸右摸地找手机。

“行啊,我都不挑。”张佳乐见孙哲平没找到手机,穿上拖鞋开始在客厅里翻来覆去地找,索性把所有被子拉到自己身上,把自己包成球一样,“我跟你说个黑科技,叫了冰淇淋的外卖,送得特别快。”

“得了吧大冬天吃冰淇淋。”孙哲平在门口的鞋柜上找到了手机,“而且冬天冰淇淋估计也不会化得那么快。”

“吃面,可以吗?”孙哲平征求他意见。

张佳乐缩在被子里:“都可以啊,我说了的。哎大孙,手机给我拿一下。或者拿你ipad都行,我要打游戏。”

孙哲平又跑回来,把手机丢给张佳乐:“自己选,我选好了。”然后在沙发附近开始新一轮找手机。他在沙发背后的地上捡到了张佳乐的手机,上面是职业选手群不断滚动的消息。

“这家店不是卖面的吗怎么有冰淇淋……居然真的有冰淇淋?这不是卖面的啊?”张佳乐把手机递到空中,孙哲平抬头起来看,张佳乐提醒道,“别撞到头。”

“是啊,不是面店。”孙哲平把手机递给张佳乐,“只是这一家的面挺好吃的。我说你别动了吃冰的心思啊。”

“没有的没有的。”张佳乐麻利选了东西还给孙哲平,接过手机津津有味地开始玩游戏。

end(嗯就是800字超短混更,我也想吃面我选择不写。以后有空补完?)

评论
热度(8)
© | Powered by LOFTER